今天妈妈来看我了,睡了个大懒觉起来,想说家里有现成的芒果和草莓,就给妈妈做些糯米糍吧!!

从蒸面到包馅再到裹粉……忙碌了接近两个小时,一共做了原味糯米糍、原味草莓大福和抹茶味草莓大福三样。看着这些外形傲娇味道诱人的甜品,各种自豪感不禁油然而生,想说我家小宝贝是多有福气啊,有一个如此“心灵手巧”的妈咪(*^__^*) 嘻嘻……

可我妈来了居然……居然……一直在昨天晚上吃剩的冷吃兔碗中打捞漏网的肉块,却对糯米糍爱答不理的……╮(╯▽╰)╭真是马屁拍在了马腿上啊!!我妈还很认真的跟我说,下次你做些辣的给我吃吧……

其实,是要感谢妈妈的!从查出来有了小宝贝以后,妈妈就瞬间进入“外婆”模式!!各种买东西,各种做东西,小宝宝盖得被子从婴儿的买到了1、2岁,小衣服买了一套又一套,婴儿床、手推车……搞得家里已经再也没有可以堆放小宝贝的地方了,婆婆来我家看到了也连声感叹“房子太小了”(duitaiduole)

妈妈爱我,爱宝宝的这份心意,我已经暖暖的感受到了!!呵呵,虽然糯米糍没有得到妈妈的青睐,但是相信我的这份心意,妈妈一定满满的感受到了!!


评论(1)
热度(1)

© 逸人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