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晨睡眼惺忪的和老公道了别,却发现老公一直没有出门,在门口一直鼓捣我家大门的门锁。原本以为他忘带了东西,回来拿,结果10分钟过去了,他还在那鼓捣,拖着没睡醒的身体爬起来,才发现,原来是我家的门锁坏了,防盗门关不上了……何其悲剧啊……

老公把他爸也叫来了,一个老男人加一个小男人,两个男人弄了一上午也没把锁弄好,搞得我这个大肚婆也紧张兮兮的,跟着忙前忙后……快12点的时候,老公说要去趟单位,请了假接着回来弄锁,然后他就丢下我和老人公两个人自己扬长而去了……

想我老人公当年也是超社会的一超哥,怎么会忍受得到和我一个大肚婆呆在一起,索性也不等老公回来了,打了个电话,叫来了修锁匠。好吧,我只能说专业的就是不一样,人家10几分钟就把他们两鼓捣了一上午还没鼓捣好的锁给修好了,我就在想,这一上午到底是在干嘛(*^__^*) ……

锁修好已经快2点了,终于家里只剩下我一个人了

闲来无事,看着家里还有一张没有烤的飞饼皮,索性给自己做一个超级无敌巨无霸香蕉派吧!!一整张皮,还被我用擀面杖擀得更薄更大了一些,包裹了整整一根香蕉,那酸爽O(∩_∩)O哈哈~

美好的一天就这样慢慢结束了……

还有8天就要和我的宝贝见面了(*^__^*) 嘻嘻……这样悠闲的日子也还有8天就要到尽头了,我一定要抓紧时间好好享受才行啊!!

评论
热度(2)

© 逸人喵 | Powered by LOFTER